Coffee till I die

【叶喻王】流水落花

肾入,不接受ky和谈人生
喻王叶王为主 极少叶喻
文题无关(随便起的名字看看就好) 现代AU私设见内容 非3p 助攻有
1
「我们还是先分开一阵子吧。」
王杰希阖上手中的杂志,抬头扫了一眼喻文州,没什么表情的点了点头。
这是第三次听到这句话了。只不过上一次说的人,是自己。
喻文州替王杰希把旁边的台灯调亮了些,捞起床上的外套披上,然后走向了门口。
卡嗒。
男人像一瞬间被抽走了力气,仰起头。杂志盖在脸上,藏起了一声叹息。
2
黄少天说过,他们两个在一起就是互相折磨。比谁先喊累,先服输。
喻文州听罢只是微笑着给他增加了一倍工作量。
分分合合,他有时候也会觉得这样太没有意思,然而他们已快习惯。这种惯性让他们在循环里无法脱身。
也许需要一点什么。
一种契机,一点变化,一个意外。
保险公司的喻总经理能有这种念头,也真难为他了。
私人手机叮铃铃响起,屏幕上的叶修二字让他有点头疼。果然,一张口就是熟悉的嘲讽:「我说喻总啊,你手下也够卖力的,一天三个推销电话,我还以为是约炮的呢。」
「是吗,打扰了叶总找乐子,真不好意思。」
「开门见山吧,我就来问问你有认识好点的数学老师没?高中以上,要靠谱点的。」
「怎么,谁要补课?」
「亲戚家小孩儿。」
「有倒是有……」喻文州难以察觉的苦笑了一下,「就是不知道人乐不乐意。」
3
叶修和喻文州是朋友,关系不算多铁,平时互相送送人情,吃个饭,聊个天。个人隐私这类话题还挂不上嘴边。
所以叶修不会知道喻文州给他介绍的这位数学老师,和喻文州有怎样纠缠不清的关系。
既然求人,那肯定要请顿饭以示客气。
三个人,找了家中档餐厅。
「王老师你好。坐。」
「你好,叶先生。」
墨绿毛衣浅灰围巾,衬的王杰希肤色玉白。休闲打扮的他离教师的儒雅有些距离,多了几分冷硬。
虽然和喻文州在闹矛盾,但人家找上门还有钱赚的差事,推拒就太假清高了。王杰希说这个忙他肯定会帮。
那就好,顺带就当交个朋友。叶修说。
王杰希给叶修的第一印象一般,一顿饭吃下来,却觉得这人是耐看的,不光耐看,还很有趣。
直白说,让他有征服的欲望。
「这是我的电话,」叶修难得递了张名片,对王杰希笑的几分意味深长。王杰希面不改色的接过插进毛衣口袋。
离开餐厅的时候,之前一直作陪衬的喻文州特地回头看了一眼叶修。
说是警告未免太不恰当,只能算作提醒。
提醒一些不便明说的事情。
叶修笑笑,也不知道走没走心。
4
叶修不仅不是瞎子,还是嗅觉相当灵敏的猎手。喻王两人之间的那点花头,一顿饭下来他也看出个八九分了。
可是这并不妨碍他。
特别是当他和王杰希聊了几回,从对方那里得到「单身」这个答案的时候,他几乎怜悯起喻文州来。
虽然他知道,王杰希心里那个男人还是很占分量的。
5
王杰希有时候会想,也许和喻文州彻底分开才是明智之举。可真的舍不得。他是个比外表看上去更长情的人,不然也不会坚持不懈的分手复合了三次。
可诚如黄少天所说,这样子太累。
他还有很多重要的事。
因为你把工作看的极其重要,所以你需要的是一个热情体贴而又若即若离的情人。叶修如是说。
撇开他话里包藏的私心不谈,这理论的确有几分道理。
他和喻文州都太认真了,或许。
不妨考虑考虑我?叶修半开玩笑道。
我高攀不起啊,叶总。王杰希回以玩笑。
叶修的心思,他又何尝不懂。
6
「怎么,什么时候轮到你亲自来卖保险了?」
「我是来买保险的。」喻文州的声音在电话里听起来仍是温和的,很难察觉其中隐藏的严肃,「买关于王杰希的保险。」
「我说你这样不厚道啊,」叶修先叫不平了,「他亲口对我说的单身。既然单身我就有追求的权利吧?」
「叶总,看在我们也算朋友的份上,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。收手吧。」
「……你也是重情,可人家现在不领你这情啊。再说你们现在又不在一起,又不准我动他,哪有这种道理。」
「叶修……」喻文州被噎的说不出话。
不欢而散的谈话没有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改变,叶修照样有事没事去找王杰希刷存在感,而王杰希继续态度模糊,埋头工作。
喻文州还没想好怎么和王杰希继续下去,可他也绝不希望看到那人和别人走在一起。
他我需要的是一个好的转机,不是叶修这个危机。
7
从补课人家里走出来已经是夜幕初垂。六点多,恰好是饭点。
「嗨,大眼。」
王杰希转过头去,花坛边倚着一个人影,一星火光忽明忽灭。
是叶修。
「没吃晚饭吧?走,我请客。」
两个大男人晃到了一个狭小的馄饨摊,随便挑了个空桌坐下。两碗馄饨两盘小炒,王杰希叫二锅头的时候发现叶修脸色不对,一问才知道这家伙居然是个半杯倒。
「不是真男人。」王杰希摇了摇头,给自己满上一小杯。
「是不是真男人,你想知道?咱们换个地儿呗。」叶修挟了一筷子菜,悠悠说道。
王杰希决定不理他,自个儿专心喝酒。
晚风吹着有些凉,好在馄饨滚烫热乎,滋味也鲜美,两个人很快狼吞虎咽完。叶修胡椒面撒多了直打喷嚏,抬头发现王杰希脸上已经烧的通红,皮肤白所以特明显。
「我喝酒容易上脸。」发现对面盯着自己脸看,王杰希解释道,眼神还算清明。
叶修不说话,乘对方倒酒的功夫伸手摸了一把,一手的灼热温度都快掩盖皮肤柔软的触感。
「真烫。」
王杰希没有回应,默默的把杯中酒喝尽。
「我去找个厕所。」
望着颀长的背影晃着离开,叶修忽然听到隐隐约约的乐声。
有些耳熟。
是摆在王杰希凳子边的手机响了,屏幕上一张鱼的图片下边显示着喻文州三个字。
叶修摸摸下巴,这才反应过来这铃声在喻文州那儿也听过。
搞什么,情侣手机铃吗。
叶修放任铃声响个不停,摸了根烟出来。
8
喻文州知道王杰希被一顿馄饨约炮成功的事儿已经是三天后了。
他还记得,那天晚上王杰希回电话的时候很清醒的说在和别人吃饭,万万没想到几个小时后就被叶修拐上了床。
有些人外表看着禁欲,其实却是最禁不起撩的。
忘不了第一次和王杰希做,对方一开始的生涩在几下爱抚中融化成蚀骨的迎合。稍稍捉弄就换来极有感觉的喘息呻吟。
还有被狠狠欺负时的哭腔,蜷缩的脚趾,泛红的眼角。
和平时截然不同的诱惑。
大好美景,却被他人赏去。
黄少天说,是个男人就不能忍啊。
叶修的烟草公司和喻文州的公司就隔了半条街。喻文州领着包走了没几步就看见前面路边停了辆黑色轿跑。叶修摇下车窗,示意他上车。
「来一根?」驾驶座的男人掏出了烟盒。
「不了。」
喻文州整了整衣领,似乎在想怎么开口。
「这么严肃干嘛。」叶修低头点烟,噗的散开一片烟雾。喻文州的表情在烟雾腾挪中朦胧看不清楚。叶修看了一眼挡风玻璃,忽然侧过身去。
「唔!」
喻文州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,嘴唇被强硬撬开,一股浓郁的烟草味儿瞬间侵入整个大脑。叶修的气息在湿漉漉的唇舌交缠间尽数传递过来,猝不及防,让他忘记了反抗。
叶修一手捏着人下巴,狠狠搜刮了一番。松开的时候,对方被呛的咳嗽了几声。
「你……」
「公司新货,味道挺正的吧?」叶修又猛吸了一口烟,极为享受的碰吐出来。
喻文州擦了擦嘴角,眼神复杂的盯着吞云吐雾的男人。这个人究竟是百无禁忌,还是恶意为之?他是算准了自己不会被这个唐突举动激怒吗?
没有点谋算城府,喻文州也坐不到现在的位子。这样的他第一次感到迷茫。
「 他说我活儿比你好。」叶修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么一句。
这个他是谁,心照不宣。
「……」按下冲动,喻文州冷静的问:「 他还说了什么?」
「嗯,他还说最近事情太多,压力大,有点上火。」叶修打开车窗掸了掸烟灰,「感情是拿我当按摩棒使啊。」
「……」
「有时候人就是太墨迹,耍个流氓,说不定问题都解决了。」
大厦玻璃的反光有些刺目,叶修眯起眼睛望向窗外来往的车辆,最后含糊不清的嘀咕了一句。
「你倒是好好把握,哥就不夺人所爱了。」
喻文州沉默的看着烟顺风飘开,露出了今天第一个放松的眼神。
9
「老师再见!」
「明天见!」
和三两离开的学生打完招呼,数学老师揉了揉太阳穴,带着没改完的作业向停车场走去。老师们的车子已经走的差不多了,停车场很空,王杰希抬头一眼看到自己的白车边杵了个人。
「我来接你。」喻文州笑的温柔。
王杰希好笑道:「谢谢您了,可这不还是我开车?」
「那我来开,你歇歇吃点水果。」喻文州一点不恼,打开手里提着的塑料袋,「刚买的梨,去火的。」
喻文州开车很慢,笃悠悠的和他性子很像,所以他们一起出门都是王杰希做司机。这次王杰希依然以速度的理由拒绝了喻文州的提议。
汽车在喻文州住的高级公寓楼前缓缓停下。
「就这儿吧。」王杰希解了车门锁,转头看喻文州。
男人没有动「不上去坐坐?」
「又不是没去过,」王杰希睨了一眼对方,「你今天怎么废话那么多?」
「对不起,杰希。」喻文州声音听起来近乎叹息,「我只是有点担心你。」
王杰希感觉到右手被一只微凉的手握住,似乎的确有什么被悄然传递了过来。他没有回握,也没有松开。
10
就连第一次都没这么迫不及待。
几乎门合上的一瞬间,喻文州的唇就落到了王杰希那里,交换一个深吻的过程,就从门口踉跄着来到床边。
喻文州的前戏一向长的发指,这次却说上就上,让对方猝不及防的叫出声。王杰希不满的动了动腰,换来更凶猛的进攻。
「喻……文州!」
「杰希,舒服么?」
「你犯什么病……呜!」
喻文州轻轻吻着线条分明的脊背,「叶修那家伙说……」
「他说的你也信!」咬牙切齿的挤出这句话
,王杰希就再没压制住不断的呻吟。
11
三个人第二次会面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。街上,偶遇,初春的暖风骚的人脸颊痒痒的,叶修打了个喷嚏,不满的揉了揉鼻子。
「花粉过敏?」王杰希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递了过去。
「没。只是不太待见这花香味。」叶修没接,而是看向王杰希身旁的男人,「喻总,好久不见。」
喻文州微微点头算作招呼。
「我们去那家新开的火锅店,叶总不如一起?」
「行啊,我请。」
叶修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,笑笑转身。
——end

#啰嗦几句:这个坑真的久远,当时码到10就停滞不前,直到现在我觉得还是应该让它重见天日。结尾,嗯,挺烂尾的。毕竟隔了快两个月补上。在这里为我的草率道歉。很久没写文了手非常生,我希望这篇是我重新提笔的开始。就这样吧。

©橙子味的苯 | Powered by LOFTER